減肥藥● 其它:我周邊有一些人,服用了一種叫“新一代超
提問: 減肥藥
● 其它:我周邊有一些人,服用了一種叫“新一代超級脂肪燃燒彈”的減肥藥,而且是一個月后都瘦了好多,我就想也去買來試試,可又怕會不會有很大的副作用,畢竟我還沒有結婚,所以我就想咨詢一下是否有了解這個產品的人,或者是對減肥藥的一些了解和看法。
医师解答: 這種藥物可能有反彈或副作用/因此慎重考慮使用為好@
我也在淘寶里看到過這種減肥藥,淘友們都說效果很明顯,可我也一直不敢用,那么短的時間瘦那么多,應該有一定的副作用吧,還是慎重考慮吧,畢竟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最好的方法就是養成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一定不要違背了人體自然代謝規律,如果是一下減的太多,對人體都是有害的,如果真的非減不可,那也要達到健康減肥的標準. 健康減肥標準: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定義,必須要達到三個標準. 1:減脂肪的同時不減水分和肌肉. 2:減脂肪的同時增加肌肉的精致度和精密度,防治皮膚松弛. 3:減脂肪的同時增強機體各項臟器器官功能. 控制高脂肪高熱量的攝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并且加強運動,只有在營養均衡而且是低熱量的情況下,才可以將人體多余的脂肪拿出燃燒,否則失去的只是水分和肌肉,當時看起來是瘦了一些,但是當停止時一樣會反彈.
吃藥容易有副作用,而且治標不治本,還是運動加健康飲食最重要
最好不要藥物減肥.還是運動減肥的方法好,因為不影響身體的健康.
真正的減肥良藥:追求+負擔... 我就是因為參加公務員考試這些導致壓力,由以前的112斤減至了100斤,關鍵問題是我在這個過程壓根兒沒想過減肥. 雖然現在我又有105斤左右,但是身材和以前112斤時相比,看起來苗條很多,是因為我堅持鍛煉的結果,肉長得更緊,所以減肥是減形也非減重!我這個人是一有壓力時,我就依靠鍛煉放松. 其實不要認為苗條就那么美好,我現在夠苗條了,可還是依然有那么多別的煩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