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這個月沒來月經~自己買"孕友"測試了結果沒不是
提問: 月經!!
這個月沒來月經~自己買"孕友"測試了結果沒不是懷孕!腹部偶爾還會疼痛!白帶還很多!請問該怎么辦?最大的可能是什么?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19 23:28:54)怎樣才能懷孕?體外排精可能懷孕嗎?懷孕多久能檢測出來啊?謝了啊 
医师解答: 心理因素.環境改變.氣候異常.工作壓力.精神緊張等多可造成月經延期,連續三個月少于21天或超過35天為月經不調.應去正規的中醫院.確診后用中藥調理為好,偶爾一次是不用治療的.請放松心情!白帶分泌的多寡與月經周期和性意念、性生活息息相關。更年期婦女白帶的分泌稀少淡薄,育齡婦女、妊娠期婦女白帶增多,女性在新婚蜜月、性生活頻繁時期,也自然激發白帶分泌增多,上述這些正常的白帶分泌和白帶增多現象,都是婦女健康生理的顯示,不必多慮。倘若白帶分泌過多,且發生氣味、色澤、性質的變化,并伴有一些癥狀,就是異常的白帶了,中醫學稱為“帶下病”。就要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治療! 子宮頸管所產生的白帶,系由黏膜的上皮細胞所分泌,粘而亮,猶如雞蛋清。白帶在月經中期接近排卵時分泌增多,能使外陰部有濕潤和滑膩的感覺,持續2~3天,有利于精子穿透和貯存,這一階段最容易受孕。若能避開這一時期,則可以避孕,稱為黏液避孕法,但此種避孕法同安全期避孕法一樣,很可能出現差錯,不建議采納。體外排精是有可能懷孕的。同房后十天去正規的醫院做血《HCG》早孕檢查,就可以診斷出是否懷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