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宮頸炎復發我上個月檢查,醫生說我得了急性宮頸炎.
提問: 急性宮頸炎復發
我上個月檢查,醫生說我得了急性宮頸炎.經過治療以后病癥都好了.  這個月,  不知道為什么又感覺下邊有點瘙癢.但沒有上回那么嚴重.也沒有上回流的東西那么多      請問   這有可能是復發嗎  要是真復發的話  我在接著買些上回醫生給開的藥  在家自己涂抹管用嗎   謝謝了  醫生開的藥是  甲硝唑陰道泡騰   和  婦潔舒洗液
医师解答: 婦科炎癥在急性期要根治性的治療,在沒有臨床癥狀的基礎上再鞏固一周的用藥,另外抗炎藥物不能自己碎片亂用要在婦科大夫的指導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