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舌頭發紅我家寶寶兩個月大,最近幾天舌頭總是有一
提問: 寶寶舌頭發紅
我家寶寶兩個月大,最近幾天舌頭總是有一半發紅,象是舌頭發炎的那種感覺,但奇怪的是過不了幾分鐘就好了,而且時常一會兒是左邊發紅,一會兒又變成右邊發紅,舌頭半邊發紅的時候好象她會疼,因為每次一發紅她就會哭鬧,有時吃著吃著奶忽然哇一聲哭了,看看嘴里就會發現舌頭又有半邊紅了,但過了幾分鐘又好了,去問過醫生,醫生好象很不屑于回答這個問題,說是沒事,但寶寶每次又好象非常的不舒服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21 22:04:16)非常感謝  78862511 醫師的回答,但我想補充一下我的這個問題,因為我可能有些地方沒有說清楚,我的寶寶她舌頭發紅的時候是縱向的一半發紅,我也認為這不是發炎,因為發紅的時間很短,一會兒就好了,在發作時她不吃奶,只是哭,如果用小勺喂她水,她會喝的很痛快,而且總象是在咀嚼東西,從昨天開始還總是用上邊的牙齦咬住自己的下嘴唇。她剛滿12天時因為著涼噪子發炎了,口腔里粘粘的象是噪子里有痰,吐不出來也吞不下去,睡著時吐泡泡,吃奶時總是嗆奶,醫生曾給開“全澤復”和一種醫院自己配制的嬰兒止咳去痰的糖漿,服用后嗆奶、吐泡泡和痰都有所減輕了,但這些癥狀并沒有完全消除45天時大便內有蛋清狀黏液,化驗結果是有少量白細胞,用了阿莫西林和思密達,好了48天時根據醫生的建議拍了肺部X光片,結果是支氣管發炎,繼續服用了阿莫西林,后來又服用了希刻勞,但 嗆奶、吐泡泡的癥狀還是沒有完全消除,最近又出現了舌頭發紅的癥狀,不知舌頭發紅會不會是和以上病情有所關聯還有,寶寶最近兩天了,有些咳嗽
医师解答: .

.如需繼續提問請到網上診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