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對宮外孕術后有哪些好處?請問宮外孕手術九個月后,
提問: 艾灸對宮外孕術后有哪些好處?
請問宮外孕手術九個月后,用艾灸對輸卵管的輸通有無好處?能否通過艾灸的一段時間治療后進行再次懷孕?謝謝解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23 19:49:20)請問用艾灸治療多久才可以懷孕,能否請上次解答的醫生再詳細說一下,萬分感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5-24 20:26:32)我06年9月宮外孕術后(半麻醉手術)腰一直酸,在中醫的建議下,最近才采用艾灸治療,那我能在腰還酸的情況下懷孕嗎?再次懷孕會不會再得宮外孕?但又不愿采取通水的做法,心理很矛盾,需不需要吃中藥調理一段時間再懷孕,謝謝醫生的解答!
医师解答: 艾灸是用中藥:艾葉/卷好點燃,然后在穴位熏灸/治療后,下個月就可懷孕了/是不會有影響的@
一般,主要起到暖宮作用/其次,治療后就可以馬上懷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