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您好,我是醫生,您好,我是5月8號發生的高危行為,
提問: 醫生,您好,我是
醫生,您好,我是5月8號發生的高危行為,由于酒后去了洗頭房,叫了小姐,發生性行為,帶套.(小姐提供/)酒后能力比較強,動作有點激烈,做了大概40分鐘沒射,最后也沒檢查套子破沒破,套破的幾率是不是很大啊,還有就是我發現小姐腿上有個紫紅色肉瘤,其他地方沒有發現,我后來在網站上看到卡波氏肉瘤,好害怕,得了卡波氏有可能只出現一個嗎?我發現小姐沒有太多分泌物,最后就是我用手自己摘掉的套子,小姐讓給我衛生紙讓我擦拭,我手接觸了陰莖,我可以肯定我沒有性病,但是有包皮,現在很恐怖.求醫生回答.感染幾率很大吧,我現在都想檢測,但是還在窗口期,我買了丫培試紙,但是兩周檢測有意義嗎?這是我第一次,保證以后也不會了 ,不知道還有機會沒了. 還有即使對方是AIDS患者,一次無?ば越患嘎適遣皇欽嫠檔氖牽保常埃啊。換崢隙ň橢惺前桑恍?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不潔性接觸是傳染性病的直接傳染途徑。臨床上常發生.但如果對方健康.不能考慮有傳染的可能,不必擔心。以觀察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