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下發癢您好!前天開始我的舌頭下面有點發癢,我還以為
提問: 舌下發癢
您好!     前天開始我的舌頭下面有點發癢,我還以為是上火,或者天氣太熱的原因焦躁不安;結果到今天更癢了,而且舌頭一直想舔,越舔越癢,越癢越舔,現在還長了一個很小的小突起。我去看醫生,他說是缺鋅,還說不能靠食物補充。我上網查了缺鋅的癥狀,好像不太象啊!    您看這是什么問題呢?怎么解決?謝謝!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愉快,闔家歡樂!
医师解答: 最近是否服用過某種藥物或是食物??懷疑是某種過敏現象。
你好!可能是舌炎。 建議到中醫咽喉科用中藥活血化淤,祛腐生新,消炎止疼,祛痰散結,鎮靜安神,疏肝理氣,疏通經絡等中藥粉劑,直接作用到病變部位,結合內服中藥,針刺等綜合療法,標本同治,效果不錯,無毒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