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處女膜●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7● 詳細病情及咨
提問: 關于處女膜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是這樣的,我在一個多月前和男朋友發生了一次不太成功的性交,那個時候陰莖沒有完全進入,因為我很緊張的緣故,所以是就過不了多久就結束了,但是整個過程都沒有完全進入就采取體外射精了,過后,沒有立即流血,而去廁所沖洗一陣后,用紙擦陰部,有點像月經快來的跡象,但也不見是紅的,有點點褐色,(因為那幾天算起來也快要行經了),過了一陣子,就有點紅了,也很像是行經的感覺,然后,第二天,又沒有了,我想請問醫生,這種現象是不是處女膜破了呢,我男友說可能是月經來了,他說他感覺沒有完全進入,感覺處女膜還在,他沒有捅破,說我這一點點血是劇烈磨擦造成的,確定,我們在進行的過程中,由于我的緊張,他沒能進去很深,最后是累了,才提前完成的,現在我們分開了,我也無處求證,所以總有困惑在心里,請醫生幫忙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請問是處女就一定要出血嗎? 不一定..因為,有以下幾種情況 1,處女天生沒有處女膜 2,處女已有過性行為 3,處女的處女膜已在劇烈運動等不知不覺中受到破壞 4,處女膜比較厚,需要幾次性生活才能破壞它. 5,正常的一次性出血.希望接受 處女與非處女的區別 主要是鑒別其陰道是否與陰莖發生過實質性的性接觸.希望接受
應該是處婦膜破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