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愿工作。我弟弟28歲,174厘米,高中畢業,有兩個孩子,
提問: 他不愿工作。
我弟弟28歲,174厘米,高中畢業,有兩個孩子,孩子由我爸媽養育。他不上班,不愿工作,就算找到工作也偷懶、手腳慢被辭退。喜歡看足球比賽,除了吃飯總是喜歡睡覺。在外面和歌廳小姐有染,他說是談戀愛,那個小姐單純。總喜歡浪費別人的東西,親戚朋友的東西,他總想浪費一下,但是自己的錢卻很舍不得。總覺得這個世界沒有好人,人人都在撒謊。他撒謊被戳穿也不當一回事?騁勺約豪掀藕捅鶉擻腥荊崠蚶掀擰;崳薰市ζ鵠矗芫醯帽鶉絲尚Α5酵餉媧蜆ぃ約翰徽夜ぷ鰨翟誒掀懦Ю錚弦膊蛔擼鋈ヂ蚍荼ㄖ揭慘掀排悖蝗瘓蛻W蓯槍直鶉瞬話鎪N飼還思扇飼椋棖灼蕕那換梗銜Ω貌換埂O衷諢乖詡依锍苑共蛔鍪隆:透蓋墜叵擋睿也繚腋改訃揖摺S惺焙桶職侄幀?/P>●
医师解答: 您好: 你提供你弟弟的病情不夠詳細,很難認定他的病癥,現只能依據你提供的情況作如下建議:抑郁癥是一種很容易治療的疾病,醫學上稱之為“精神上的感冒”。幾乎98%的抑郁癥患者經過妥當的治療后,都可以恢復正常、快樂的生活。以下是常用的治療方法: (1)藥物治療:①西藥:改變腦部神經化學物質的不平衡,包括抗抑郁劑、鎮靜劑、安眠藥、抗精神病藥物。由于西藥副作用較大,嚴重傷害臟腑功能,對身體健康造成諸多不利,且只能控制癥狀而不能根除,故不被廣大患者所接受.②中藥:舒肝理氣、健脾化痰、解郁寧心,調理臟腑功能,能夠從根本上徹底治愈該病,而且沒有副作用,是目前治療抑郁癥的最佳途徑. (2)心理治療:在用藥物治療的同時,配合心理治療主要是用來改變不適當的認知或思考習慣、或行為習慣,是一種輔助的治療方法. (3)情趣治療:多接受陽光與運動對于抑郁癥病人有有利的作用;多活動活動身體,可使心情得到意想不到的放松作用;陽光中的紫外線可或多或少改善一個人的心情。好的生活習慣,規律與安定的生活是抑郁癥患者最需要的,早睡早起,保持身心愉快,以愉悅的心情面對每一天,凡事都要抱著積極樂觀的態度,期以增加個人生命的彩度與亮度。 我建議你采用中藥治療。必須通過辨證施治,用沒有毒副作用的中藥調理,再加上心理調理,情趣調理三位一體的治療方法才能達到好的治療效果.我們需要知道您的詳細病情,你也可以直接與我聯系,希望我們對您能有所幫助。
你弟弟無故自笑及其生活狀態有精神異常之病癥.應該說他有精神病癥狀中的猜疑、幻覺、幻聽、毀物等。建議作精神科咨詢及治療。如需幫助可和我們聯系治療。
你好!你弟弟的這種癥狀不知是本身的性格還是由于精神收到高度刺激而成的,目前來看精神分裂的方面比較大,這是一種比較頑固的精神類疾病,病程比較長,治愈相對來說很困難,需要一個時間段的治療過程,西藥的毒副作用較大,長期用藥機體有依賴性和耐藥性,對大腦也會有抑制作用,調整好心態,鼓勵患者多和身邊的朋友們溝通交流,多到戶外活動,學會自我緩解壓力,學的開朗一點,我建議你最好選擇用針灸、靜電疏通、心理疏導、穴位注射和口服中藥治療,通過針灸調整陰陽、靜電疏通通經通絡、心理疏導幫助患者走出精神分裂癥的陰影、穴位注射恢復神經元,中藥標本兼治還可以安神養心,祝早日康復!黃金鐘
你的弟弟并沒有精神病,只是接受教育不夠,形成不良習慣,有嬌生慣養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