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淫多久射精算正常?還有我女朋友下面的洞我兩只手指
提問: 自淫多久射精算正常?
還有我女朋友下面的洞我兩只手指插進去都有點難,陰莖插進去沒問題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19 21:06:35)一般幾天一次手淫才不會影響到身體和性欲?
医师解答: 你題目和內容不一樣,你主要問哪個問題?補充提問:你只要不影響白天的工作和學習,感覺精力不受影響就沒事.
這一般沒有什么時間限制的;首先你說的部位應該是她來例假出血的部位,手不好進,是因為她還沒經歷過性生活,還是很緊的,是正常的,但陰莖是可以進入的,一般都沒有問題的,
以不影響你的第二天的正常生活為度,但建議不要過度手淫,要適量,一周兩三次都可以的。
一、“女朋友下面的洞我兩只手指插進去都有點難,陰莖插進去沒問題嗎?”當然沒問題,你想想,“那個地方”連孩子都能生出來,難道奈何不了“小弟弟”?陰道壁本身就有很大的彈性,沒事。 二、“一般幾天一次手淫才不會影響到身體和性欲?”則為人而異,一周兩次為宜,但不能影響到次天的學習或工作。
因人而異以及刺激的強度大小。
還有我女朋友下面的洞我兩只手指插進去都有點難,陰莖插進去沒問題嗎? 陰莖插進去沒問題 第一次問題補充: 一般幾天一次手淫才不會影響到身體和性欲? 為什么人的手淫時間和性交次數有多有少? 原因有幾: 1,與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條件有關系 2,與雙方性欲強烈程度有關 3,與所處環境地點,家庭經濟條件心情等都有關 所以,,手淫時間和性交次數的多少沒有具體的數字規定. 以你的性欲需要為準,以你身體的許可狀況為度. 也就是說,如果你性欲強烈,一天一次都可以;如果你身體不好,一月一次都算多。
從年齡上來說,20歲以前一天幾次都不算多,因為年輕人精力旺盛,恢復也比較快,25歲以上的人可能就會感覺不如從前了,別說是手淫,恐怕就是正常的性生活都只維持在一周3-4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