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后多長時間來月經是正常的我想問一下 我是4月28號
提問: 藥流后多長時間來月經是正常的
我想問一下 我是4月28號吃的 藥流的藥的 一周后沒有再出血 ,去做B超檢查結果為:子宮前位大小正常、形態規則、肌層回聲均質, 內膜0.5CM ,環位于 無 左附件區 見1.8*1.8CM 囊狀無回聲區 右附件區 未見異常其它:子宮直腸窩內見少量液性暗區結論:子宮聲像圖未見明顯異常。 后來吃了些 桂枝芙玲丸、婦炎康片 這兩天沒有吃 今天下午有出血呢?不多 才只夠用護墊的 每次就幾滴 我想問一下專業的大夫這個正常嗎?是要來月經了嗎?正常情況下 藥流后多久來月經是正常的呢?感謝您的答復 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有可能是月經,提前來了,一般是30-40天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