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長期手淫后生理問題您好醫生,我要問您一些問題。是
提問: 關于長期手淫后生理問題
您好醫生,我要問您一些問題。是這樣的:我有7、8年手淫經歷。現在我有23歲。現在記憶很差。身體也時常感冒。反正身體各方面機能都大不如從前。尤其我自己感覺腸胃功能很差,早上吃包子有時都會拉肚子,拉出的是一些沒有消化完全的東西?褂惺潛忝兀藕芏嗄炅耍恢鞘裁叢頡N乙鄖俺災幸┏院霉墑悄歉鲆┓轎遺恕;褂形宜藕蟮梁埂N蟻衷諍萇偈忠耍懶慫奈:Α?/P>好醫生請您給我一些詳細回答。
医师解答: 你好!~目前你有腎陰虛的表現,如果還伴有脾胃功能差,最好還是到醫院中醫辨證治療為好!!
長期手淫特別是過度手淫會降低人體免疫力,還會增加人的精神負擔,建議最好戒手淫,或是有規律的減少次數,增加體育鍛煉,開朗性格,配合中藥調養一段時間就會好的,這個不是什么大病,希望早日聽到你康復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