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我要一份快樂..!各位尊敬的醫生們:你們好!我今年
提問: 醫生!我要一份快樂..!
 各位尊敬的醫生們:        你們好!    我今年22歲, 男! 我要的是快樂 心理壓力好煩啊! 我回想以前自己過的還開心快樂啊,我真的好回到以前, 那種無優無綠的生活!自從05年9月8號! 到至今都壓力一直纏身, 有忘掉了,沒有刻意去想,最近感覺自己心跳又快,心理壓力有積聚加大.但是心臟沒有雜音,去做心電圖都是竇性心動過速,115次,我好害怕,萬一不跳了呢? 每天都刻意去想, 去做心里咨詢, 做電腦心理測試,就測試出清度的焦慮癥狀, 我好想擺脫痛苦! 我覺得自己太累了, 萬一哪天變成了瘋子, 好可怕哦! 自己自我?ひ饈逗芮苛? 我真的想快樂, 我這樣還會得狂犬病嗎? 心臟有問題嗎? 家族沒有心臟病史.狂犬病是不是傷口越小,發病越慢啊,我心理也好怕啊,我是一個性格非?蠆ι屏嫉哪瀉⒆? 自己愿意為社會做貢獻, 愿意扶助貧困兒童,多次捐款! 請各位醫生幫幫我? 回答一下! 好嗎? 我只想聽到的是答案! 不是分析! 真心的感謝你們! 跪謝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擔心是多余的.你及時打了疫苗針,你的傷口沒破,是不會被傳染的.建議你放松心情,多到戶外活動,經常鍛煉身體.建議你采用純中藥治療.綜合調理一下各個臟器,效果更理想.有什么問題與我聯系.王宏
答案是你的情況完全可以不用擔心,不會有事情的好嗎,你這是一種自責焦慮癥,你很健康只是你擔心會發病才成這樣的,你現在健康的很,沒有一點的疾病,完全可以不用擔心的,如果狗有狂犬病你現在早就發病了,所以你現在不用擔心你沒有一點的問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