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頭痛~頭脹我經常頭痛``頭暈``頭脹``眼花``~腦子
提問: 我經常頭痛~頭脹
我經常頭痛``頭暈``頭脹``眼花``~腦子里面經常像發地震一樣`全身無力`~模模糊糊的``記憶力差``剛剛做過的事``過一會就忘記拉~`在廣東打工`上了兩天班~`就 休息了3--4天`做什么事都是有心無力``什么事都做不成`我去縣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我腦子里有淤血`是腦震蕩``我問過醫生``醫生說不要動手術`可是我治療已經2年多拉``吃了兩年的中藥~`就是還不見好``吃點藥就好一點點``2--3天不吃藥`就是一個樣醫師團`我要怎樣才能完全把病治好``謝謝``
医师解答: 您的頸椎有問題,長期壓迫神經血管導致大腦供血供氧不足.造成頭疼.頭暈.記憶力差.全身乏力等諸多不適.只要治好頸椎病,其它癥狀也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