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主任,您好我爸爸得了抑郁癥已經將近3年了,請您幫●
提問: 李主任,您好我爸爸得了抑郁癥已經將近3年了,請您幫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4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抑郁癥● 目前一般情況:經常失眠,恐慌,自閉,不愿與人交流,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20 19:24:07)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4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您好,我爸爸有嚴重的抑郁癥已經有3年了,喝過很多藥,有舒必利,氯米帕明,蒲郁膠囊,勞拉西泮,氯硝西泮,腦安膠囊,還有維思通,思舒利,配的要有維生素B12,維生素B6,谷維素,阿米替林,也曾住過院打吊針,刺五加,氯米帕明。可到現在還是不見好轉,請您幫幫忙,還有什么更有效更好的藥能快點治好他嗎?媽媽為他操盡了心,家里人也都很擔心。。。。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5-21 9:53:41)如果要是換種方法治療的話,比如說中醫,或針灸什么的,應該去那個醫院,還有能不能請那位明醫指點一下具體的治療方法。也許去外地治療也好讓家人有所準備,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你爸爸不需要住院治療,可將藥購回去后給他服用就行了.
這種情況可以用黛立新調節一下看看好嗎,另外可以到醫院的心理科看看好嗎
可用百優解配合中藥龜龍腦康治療效果好。
朋友:你好!首先我想告訴你的是:抑郁癥只是心靈的小感冒,是心理疾病中很普遍的一種,是可以完全治愈的!你一定要先了解這個。而且對自己的狀況抱有積極的心態。 抑郁癥在沒有很嚴重的情況下不需要用藥物治療?蛐砟閽吹氖切睦硪繳鍬穡課醫ㄒ檳閎タ蔥睦磣裳Γ涫島芏嘈睦砩系奈侍舛薊姑揮醒現氐揭タ蔥睦硪繳牡夭劍蛐砟閶≡翊砹說胤劍斐贍?年的抑郁癥都沒有得到完全的治愈。我是學心理學專業的,我的老師就治愈過很多抑郁癥患者。因為你對自己的一切“病癥”都有自知力,并且主動積極的去求醫,希望自己好起來,所以可以斷定你的情況并不是很嚴重,通過心理咨詢是可以恢復的。 其實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幾乎都是抑郁癥患者,只是程度輕重的區別。而像你所產生了一些軀體化的癥狀,只是代表你的抑郁程度高了一些。 說了那么多真的是想讓你明白,其實你和心理健康的人沒什么太大的區別,不要把自己歸結為不正常人的群體哦!一定要對自己抱有積極的心態!! 你一直都希望自己好起來是嗎?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因為你正在尋求幫助。我希望自己能夠幫助到你。我的心理咨詢老師跟我們說過,做為我們這個專業的人就要主動積極的去關心身邊有困難的人!或許我的專業水平還不夠,但能幫助到一點都是好的! 我們人的性格可以分為四個氣質,其中有一種就是抑郁質的,我們每個人都是四種氣質的綜合型,很少有人會是典型的某一種類型。可能你自己的性格是偏向典型化了,所以比一般人更容易抑郁。但是抑郁質的人有很多別人不可能有的優點:有一顆敏銳的心,豐富的情感!運用得當,能成就自己! 抑郁癥的患者是非常痛苦的,這個我能了解并理解。在他們的世界里沒有快樂兩個字,什么事情都是悲觀的結果。這些都是需要對你的情況具體分析過后對癥“下藥”的。你的童年是怎樣的?你的家庭環境,你的父母,你和他們的關系,你的人際關系,你的家族是否有過此類的遺傳病,在你身上是否發生過什么重大事件,是否受到過什么打擊?等等問題只有在詳細的了解和分析下,通過你對自己的分析和反省,在心理咨詢師的引導和幫助下,一起經歷一次心靈的成長!這樣你就會發現自己神奇般的好了! 相信我吧!建議你找一個好的心理咨詢師,他們一定能幫助到你的!或許你也能先相信我,而讓我試一試給你提供更多的幫助! 如果你愿意的話,可以把你具體的情況,發郵件給我!(我的資料里有)我也將很樂意并期待你的來信! 當然,我會遵循我們心理咨詢中最基本的職業道德及規定:保密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