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生殖哭泡疹嗎本人來月經時都會出現陰部長小水
提問: 請問這是生殖哭泡疹嗎
本人來月經時都會出現陰部長小水泡,先是紅紅的,然后小水泡破掉,幾個月沒有長了,陰部昨天晚上看長了兩個小小的泡泡,臀部也長了一個,好大一片紅暈,手摸起來肥肥厚厚的!有一塊硬幣那么大!坐在椅子上有點壓痛!過三四天又要來月經了,為什么我每次來月經都會這樣子,傷心啊,請問這是生殖器泡疹嗎?衛生棉過敏跟濕疹跟生殖器泡疹如何區分?郁悶加難過啊!●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5月18號才發生● 患者年齡:24● 輔助檢查:(白帶正常)前幾個月做過抽血檢查,說是生殖器泡疹,隔兩三天去另外一家抽血卻正常,是濕疹!去年12月底做TCT檢查正常● 患者性別:女●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19 22:34:14)那我該怎么辦啊,傷心啊~~~~~~~~困擾我很久了,這個病,只要是來月經時就會有這種泡泡發現,涂藥膏很快就消失了,現在臂部這個好大,好像越來越大了,嗚嗚嗚~~~~~~~~~~~~~紅紅的,有一點癢,還有我是不是要再去抽一下血驗看看不然等癥狀消失了就驗不出來了吧,郁悶啊!(去做中草藥敷后背,都說我身上濕氣好重)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是前半年抽的血,第一家驗血的是三級已等醫院,但是抽血處是承包的,說是陽性,隔幾天去另外一家,小一點的醫院,抽血是陰性!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5-20 12:20:00)已經變越來越大了,我看我還是去抽血驗一下,嗚嗚嗚~~~~~~~~~~`
医师解答: 不考慮皰疹,可能是濕疹或者過敏造成。
在身體抵抗力下降(勞累,感冒,月經前后)的時候發作,在平時康復,這個特征很符合生殖器皰疹的特點.如果是別的疾病一般沒有這個特征.要注意. 如果不放心希望到醫院去做一個檢測,做排除診斷.這種疾病的治療最好選用中藥,皰靈不錯.
可以具體去醫院皮膚科或者婦科檢查一下,明確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