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便后出血,一滴一我大便后出血,一滴一滴的滴下來,
提問: 我大便后出血,一滴一
我大便后出血,一滴一滴的滴下來,有時還有血凝固后的小塊,去醫院檢查說是肛裂,吃了六個星期的藥也沒好,藥停了,血又出了,真急死我了,那位好心的專家,幫幫我吧!這幾天肛門口有個突起,我猜血就是從那個突起的地方出來的,真急人呀,到醫院里醫生只是敷衍幾句。
医师解答: 肛裂是一種感染性病變,長期反復感染,可出現一系列慢性病變,患者檢查時能發現: 1.潰瘍 2.前哨痔 3.肛竇炎和肛乳頭肥大 4.肛緣膿腫和肛瘺 5.櫛膜增厚 對肛裂應提倡早期防治。有人一生不患肛裂,其經驗在于保持大便軟化,有按時排便的規律,無久蹲強努的不良習慣。這是預防肛裂的根本辦法。早期初發肛裂完全可以經保守治療而愈。比如利用粗纖維飲食或潤腸藥物將大便調理軟化,配合外用藥如2%生皮硝水或痔科浴液熱浴,黃連膏、九華膏等外涂,若同時請專科醫生幫助上引流藥條,則康復更快,一般一周就能治愈。你最好找一個專科看看,盡早綜合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