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何區別我是 - + - + +肝功能正常 病毒檢查HBV - 醫
提問: 有何區別
我是 - + - + +  肝功能正常 病毒檢查HBV - 醫生說我是以前的過肝炎 現在好了 是個正常人了 請問醫生: 1.我真的痊愈了嗎體內還有病毒嗎 2.我會留下后遺癥嗎 以后就變成了慢性病了,是人們所說的富貴病了,會影響我的生活質量了嗎? 3.大三陽.小三陽 ,病毒攜帶者.,還有我著種情況 哪個嚴重,對自己的身體危害重啊  我真的想對自己的身體有個充分的認識,請醫生給我科學的權威的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 1·一般HBsAb(陽性說明對乙肝病毒有抵抗力,是好事,如果轉陰應該注射疫苗加強),HBeAb(病毒復制減少的標志),HBcAb(感染過乙肝病毒的標志,有可能終生攜帶)三種抗體陽性是以前感染過乙肝病毒,現在已經恢復,而且有了抵抗力!HBV——DNA正常可以說明沒有病毒復制!! 2·一般不會留下后遺癥,不過應該在飲食和生活上注意: 營養要豐富,但要均衡,不宜多食肥甘厚味?頰咴諞成嫌ρ≡褚紫⒏揮謨氖澄鎩J實倍喑孕└緩鞍字剩ㄊ萑狻⒂恪⒌啊⒛獺⒍怪破罰⑻牽酌媯┖臀兀ㄐ孿適卟恕⑺┑氖澄鎩3て詰母咧盡⒏嚀且常鋅贍芤鴰頰咧靖危⒖沙魷指沃狀蟆⒏吻皇省⒀遄泵蓋岫壬叩日饗螅室成嫌Ρ苊庥!?   由于酒精可直接損害肝細胞,促進脂肪在肝細胞中沉積,并可引起肝硬化。故肝炎恢復期的患者應絕對戒酒,慢性肝炎和肝硬化患者應終身戒酒。此外,辛辣刺激食品,油炸,煙熏,燒烤等食品應該少吃或是不吃!! 3·大三陽最嚴重,傳染性很強!沒有病毒的小三陽(HBV——DNA正常者)一般和乙肝病毒攜帶者基本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