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恐懼●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7● 詳細病情及咨詢
提問: 精神恐懼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朋友忽然得了精神恐懼癥,基本上每天發作一次,有別于以往的恐怖的哭泣,像是有天大的冤屈,呼吸急促,全身無力。檢查身體沒有任何問題。西醫治療效果不好,請問有什么最好的治療辦法?●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每天一次,差不多一個多小時● 病史:十年前頭部有受傷,但一直都還正常,只有輕微恐懼感,現在突然加重。
医师解答: 恐懼癥是精分癥中其中的一個癥狀.目前西藥治療是有一定難度.建議用中草藥治療.
你的描述不太清楚.不能隨意診斷分裂癥.很可能是急性的焦慮驚恐發作.若需幫助可聯系我.需要進1步了解病情和分析癥狀.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是屬于恐怖癥的表現了.我的建議還是對自己進行心理上的治療.可以這樣你可以鼓勵他去讓他接觸一些自己感覺到恐怖的人群.事物或情境,可能暫時會產生恐懼,但是要他去忍受和適應.知道恐懼的情緒完全消失為止.在做之前可以告訴患者之所以對某種物體,情境或人的恐懼,是因為自己的想法所導致的。比如社交恐懼,就是自己的一種強迫性的消極觀念占了上風.總擔心與別人談話,交往,別人會嘲笑或看不起自己的,不管事實上是否如此,總覺得很不自在,很尷尬,很恐慌.所以要消除恐怖癥,就要勇敢的去面對引起恐怖的事物,學會控制,調節自己的情緒。我想你的朋友一定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