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兩塊胸骨中間的部位會痛?●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
提問: 為什么兩塊胸骨中間的部位會痛?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16歲的時候做雙杠曾經壓了一下,沒有去注意它,幾天后就好了,以后兩手舒張的時候經常骨頭會響一聲,但是不會痛。就去年開始疼痛了。我也不清楚到醫院該看哪科?    去年去醫院兩個醫院看了,都說該看內科,我覺的不對。去內科看了,拍了胸片還做了心腦電圖,都是正常的,醫生就說沒問題,但是到底會痛是怎么啊。大夫都叫我不放心就拍CT,但是我沒拍。     事情也就這樣,我也沒去理它了,因為只是有時候的幾天會痛,我有時候也鍛煉的較猛,但是我鍛煉后都不會痛啊。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應該先做個ct報告單后/再去傷骨科診治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