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過敏快一年還沒有好,現在還有紅色的狀態,怎么辦我
提問: 臉上過敏快一年還沒有好,現在還有紅色的狀態,怎么辦
我媽媽今年42歲了,去年夏天在一家小美容院里做美容過敏了,她們又用海藻面模給她又做了兩次,就這樣一直不好了,知道今年夏天了還沒有好,現在臉上什么都不敢用也不能出門,一出門臉就很紅很紅,有時還長小豆豆,去很多家醫院看也不管用,這到夏天了以后是不是就不能出門了?吃點維生素E和C可以嗎?幫我們想想辦法吧,謝謝您! ● 患者性別:女● 目前一般情況:還是很紅,起了黃褐斑● 病史:近一年●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做過冷療,開始管用,好一點,但又復發
医师解答: 建議口服維生素E,B,撲爾敏,谷維素治療。首先應注意飲食,少吃甜食、海鮮、動物性脂肪和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平日多飲水,保持良好的胃腸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