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毛可以用激光脫液毛嗎?大概要多少錢呢?會有一些什么
提問: 液毛
可以用激光脫液毛嗎?大概要多少錢呢?會有一些什么問題呢?能不能永久性的根除呢? ● 患者性別:女 
医师解答: 激光脫毛是現代光熱學的重大發現。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長光的吸收并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激光脫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 優點: 1.運用“選擇性光熱效應”,特定波長激光只作用于毛根,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2.特定波長與突破性皮膚壓迫技術,穿透性強,效力高,治療次數少。 3.新型專利藍寶石冷卻技術,快速祛除體毛,不影響工作。 4.特定激光只作用于毛囊,對周圍汗腺則“視而不見”,不影響排汗。 5.數年臨床應用,療效肯定,持久。完全消除毛手毛腳,帶給您光潔嫩滑肌膚6.收費合理,印正山醫療整形脫毛一般是一個部位一次480元。
可以用激光脫液毛,價格各地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