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痛的濕疹!和乳頭濕疹!乳頭濕疹,歷時九年,今22歲,還
提問: 慘痛的濕疹!和乳頭濕疹!
乳頭濕疹,歷時九年,今22歲,還沒結婚一直治不好,都不想治了,可是整天泌液搞得好心煩求有效藥方,能改善濕疹體質的更好!我好沒信心,不知道要治療多久能夠痊愈?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20 0:07:50)如果用中醫療法有什么好的建議呢?比如什么藥方比較好?
医师解答: 本病應盡量去除可疑的病因,但通常不易辦到;避免對病變處任何不良刺激,如手抓、水洗、用力揩擦和某些不適宜的治療;忌食致敏性或刺激性食物,象飲酒、喝咖啡、食海鮮、蛋、乳、蒜、辣等。 內用抗組胺藥物:組胺受體H1拮抗劑,如苯海拉明、非那根、撲爾敏、賽庚啶等是各型濕疹常用藥,既可單用或聯用,還可與鎮靜藥伍用。 外用藥中的主藥多選具有止癢、消炎作用的角質促成劑或皮質激素。
用當歸拈痛湯吧! 當歸25克羌活25克防風30克升麻50克豬苓30克澤瀉30克茵陳30克黃芩30克葛根30克蒼術25克白術25克苦參10克知母25克甘草25克地膚子30克 白鮮皮30克徐長卿30克紫草20克生地30克玄參30克 水煎服.忌口:水產品,小米,大豆.用50天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