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痛的濕疹!乳頭濕疹,歷時九年,還沒結婚一直治不好,都
提問: 慘痛的濕疹!
乳頭濕疹,歷時九年,還沒結婚一直治不好,都不想治了,可是整天泌液搞得好心煩求有效藥方,能改善濕疹體質的更好!我好沒信心,不知道要治療多久能夠痊愈?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20 0:59:01)22歲,未婚,未有性生活史從有記憶開始,每到春天就要長出很多濕疹小學二年級開始陰道搔癢,那時醫生說是霉菌,也有說是神經性皮炎,開過PP粉,還有涂的忘了叫什么,現在想來那應該是濕疹初中一年級暑假洗澡的時候發現乳頭上有白色分泌物,就去摳它,結果摳出乳頭濕疹了,部位兩邊對稱,奇癢難忍(具體見圖)最嚴重的都長在特別復雜的部位,天氣一熱就要命,皮炎平涂了五年,才知道那個副作用太大,現在服用“金蟬止癢顆粒”,用了3盒了,還沒好轉具體見以下地址,是我曾經發過的圖http://www.120ask.com/Question/2007-5-14/1800438.htm慘不忍睹,忍了很久了,望上天賜予我一次康復的機會!
医师解答: 建議口服維生素E,B,撲爾敏,谷維素。外用尿素軟膏和尤卓爾治療。
本病應盡量去除可疑的病因,但通常不易辦到;避免對病變處任何不良刺激,如手抓、水洗、用力揩擦和某些不適宜的治療;忌食致敏性或刺激性食物,象飲酒、喝咖啡、食海鮮、蛋、乳、蒜、辣等。 內用抗組胺藥物:組胺受體H1拮抗劑,如苯海拉明、非那根、撲爾敏、賽庚啶等是各型濕疹常用藥,既可單用或聯用,還可與鎮靜藥伍用。 外用藥中的主藥多選具有止癢、消炎作用的角質促成劑或皮質激素。
濕疹是由復雜的內外激發因子引起的變態反應性皮膚病?頰嚦贍芫哂幸歡ǖ乃刂剩芤糯蛩氐鬧洌試諤囟ǖ娜酥蟹⑸質芙】底純齪突肪騁蛩氐撓跋歟曰頰哂惺輩荒苣褪芏哉H死此凳俏蘚Φ拇碳ぁ5庵智榭鲇植皇薔緣模械幕頰咄ü憂慷土丁⒏謀涔ぷ魃罨肪車仁夠宓姆從π苑⑸謀洌俳郵芤醞輾⑹睢⑵ぱ椎哪持執碳な保剎輝俜⑸睢K允釷強梢愿蔚摹? 在此我建議采用中醫中藥辯證治療,從根本上調理,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用藥,是具有針對性,這病治好容易,但它的特點好后容易復發,中藥治療的特點不光是給患者把病治好,而且愈后不易復發。
在那里確診的“乳頭濕疹”?有何癥狀?可否補充更完全的病史?不大同意樓上診斷不清楚的用藥。建議正規醫院皮膚科檢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