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經大了,怎么辦?我的JJ尺寸比較大,周徑13.5cm,長16cm
提問: 陰經大了,怎么辦?
我的JJ尺寸比較大,周徑13.5cm,長16cm。請問哪里能買到這種號的避孕套? 我和女友試過多次,就是插不進去,怎么辦?不僅她痛,我都有點痛的忍不住,郁悶! 請教各位醫師專家,謝謝了。 
医师解答: 女性的陰道可以容許小孩的頭部通過,你想象一下可以有多大的伸縮余地,你的陰莖再粗也不可能粗過小孩的頭吧?不是你陰莖的問題,而是你們技巧的問題,你可以買本性教育書看看.
我的JJ尺寸比較大,周徑13.5cm,長16cm。 很正常 請問哪里能買到這種號的避孕套? 藥店 我和女友試過多次,就是插不進去,怎么辦? 不僅她痛,我都有點痛的忍不住,郁悶! 請教各位醫師專家,了。 性愛時會疼痛? 有可能 性生活時沒有做好前戲,生殖器就迫不及待地插入還沒有得到充分濕潤的陰道. 由于生殖器與陰道之間的劇烈摩擦.你的陰道內膜受到破壞而疼痛.建議通過前戲,使陰道濕潤后再進行性生活。 希望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