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煩惱我的問題是女人如果是經常沒有性生活.會不
提問: 女人的煩惱
我的問題是女人如果是經常沒有性生活.會不會有害?會有什么后果?要怎么解決?
医师解答: 為了說明女人經常缺少性生活對身體的影響,我們需先反過來說一下女人在性生活條件下的心理生理變化,以及和諧性生活對女人特殊而有益的影響。 性生活過程中,性興奮致使性器官乃至整個機體的神經、循環、呼吸和消化等系統發生一系列相應的生理變化。這時血壓增高,脈搏加快,呼吸急促,女性性器官特別是盆腔高度充血,而消化器官和全身皮膚的血流量相對減少。這時如果由于性興奮逐漸增強、積累,最終引發性高潮的到來,可使體內的性能量或者說是性緊張得到充分地釋放。于是,血壓下降,心跳、呼吸變慢,性器官特別是盆腔的充血狀態消散,機體便恢復了原來的生理狀態。這時,女性會從一種極度亢奮的狀態中平息下來,感到整個身心的松弛和內心的極大滿足。性學家指出,這種在積極而良好情感背景下從興奮到高潮再到釋放和松弛的過程,是一種微小的短暫的良性的應激狀態,是一種對機體各個器官和組織全面激活的“特殊鍛煉方式”,為其它任何生理活動方式所不能比擬和代替,對女性的健康十分有益。這就是和諧而規律的性生活有益于女性健康和長壽的原因所在,因此可以說,規律而和諧的性生活是女性健康的滋補劑。 這樣來說,缺乏性生活的女性就沒有了上述諸多的好處。表癥上看,缺乏性生活的女性,比較明顯的首先會影響內分泌,造成內分泌失調,從而對皮膚有一定的影響。其次,處于性欲旺盛時期而又長時間缺乏性生活的女人,神經系統經常處于高度亢奮狀態,焦慮、煩躁,于是容易引起失眠。造成精神不振,生活、工作中就容易出錯。等等。 至于解決辦法,當然正常渠道是,感情上需要,如果已婚應與老公多溝通,如果未婚的可通過正常交友。如果僅生理的需要,這種情況下,只能采用適當的相對健康的自慰方式,但不能太過頻繁。平時盡量轉移注意力,把時間充實地安排,會降低一點性空虛和性欲望。 以上供參考。
我的問題是女人如果是經常沒有性生活.會不會有害?有害 會有什么后果? 提前衰老. 精神不快 要怎么解決? 適當手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