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您好!以前我很快醫生您好!以前我很快樂,幾乎天天
提問: 醫生您好!以前我很快
醫生您好!以前我很快樂,幾乎天天都在笑,用我媽的話來說就是沒心沒肺,沒有煩惱。但是進來一年我總是提不起精神,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興趣,不愿意接觸外界的一切,不愿與人交談,總覺得活著沒意思,變得很愛哭,晚上睡不著,易醒,醒后難以入睡,沒有食欲,討厭上班。情緒低落,感覺疲憊。大夫,我是不是得了抑郁癥啊?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19 23:33:27)我現在還會出現心慌,胸悶氣短。我最近檢查出我得了甲狀腺左葉冷結節,大夫這個病是不是與我的心情有很大關系啊?

医师解答: 你的這些癥狀是以睡眠障礙有關.建議改善睡眠.
你好:我想你現在你還是先不要考慮是否得了抑郁癥了.在剛開始步入社會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些的不適應的。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做的是去真正的面對而不是去逃避.這需要我們對自己有一個好的想法。那就是允許自己有失敗。而且我們還要在失敗中不斷的去總結成功的經驗,勇于去嘗試.用自己的想法思考去處理一些事情。并可以借鑒一些別人一些經驗。我想你的問題一定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