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肚子算不算有病?大家好,我現在20歲了,可是我的
提問: 這樣的肚子算不算有病?
    大家好,我現在20歲了,可是我的肚子還是象幾歲小孩一樣,鼓鼓的,不象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們一樣,他們的看上去是平平的,而我的呢,就是鼓鼓的,就象啤酒肚一樣,內部沒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覺啊 ?兩年前照過B超的啊,沒什么問題啊。請問這是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您這情況也屬正常現象,不必擔心,積極鍛煉可改觀這現象的。可多做仰臥起坐或俯臥撐運動。感謝您對有問必答的信任,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們!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
這只是個體差異,只要沒有任何癥狀就不是病變,不必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