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切請教婦科專家有關宮頸上皮內瘤變的問題!!!謝謝專
提問: 急切請教婦科專家有關宮頸上皮內瘤變的問題!!!謝謝
專家們好,我今年24歲,未生育,上個月去醫院做婦科檢查,做陰道鏡,檢查報告單上說我:"原始鱗狀上皮 原始柱狀上皮 轉化區可見,宮勁及陰道壁充血,宮頸見醋酸白色上皮,見不典型細小鑲嵌,炎癥.陰道鏡擬診:炎癥,非典型增生待刪.然后做了活檢,檢查結果是宮頸上皮內瘤變,程度在輕度和中度之間.當時知道結果后很害怕,這個月月經過后兩天去醫院做了"利浦刀",醫生說我的病灶比較靠后,一性次醫治比較困難,而且說我的宮頸比一般人較短,不宜治療,我害怕這樣會擔心以后的生育,而且,我有陰道炎,之前的白帶檢查沒有檢查出炎癥,但是做陰道鏡時醫生說有炎癥,今天是做完"利浦刀"的第二天,開始流水,醫生說是正常現象,但是我心里還是很擔心,擔心會影響以后要孩子,這樣,由于還有陰道炎未治療,會影響治愈嗎,我還應該怎么治療啊,謝謝專家,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不用擔心,是正常現象,不會影響以后的生育.
你可不必擔憂/手術十五天后再去醫院復診一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